【图】粗线毛衣外套搭配分享 简单实穿显气质

2015/11/26 14:20:59 作者:O1-che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粗线毛衣外套款式与普通的毛衣外套相比,当然有其自身的特点。早在上个世纪五六十年代,对女性朋友来说,织一件毛衣,是手到擒来的事。而如今,会织毛衣的人不多了……

粗线毛衣外套款式与普通的毛衣外套相比,当然有其自身的特点。早在上个世纪五六十年代,对女性朋友来说,织一件毛衣,是手到擒来的事。而如今,会织毛衣的人不多了,只有少数的爱好者还在尝试不同的编织方法。说到这些毛衣的特点,值得我们回味一番。
棒针毛衣外套款式通常具有独占性。机织的毛衣外套是千篇一律的,这种粗线毛衣外套则经过了编织者的设计,是独一无二的。如果你选择的是机织的毛衣,很可能会与人撞衫,但如果你的女朋友为你织了一件毛衣,一定会让你的虚荣心大大满足的。

当季最受欢迎的浅灰色短款毛衣外套,粗线编织会更加吸晴暖和,短款宽松裁剪,上身显瘦有型,搭配碎花衬衫,下穿白色鱼尾裙,搭配棉袜和高跟鞋,很有女人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