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的包包怎么搭配 4款女士单肩包为你的服饰增添亮点

2015/11/26 15:41:50 作者:B-zhe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要只集中注意力在服饰的搭配上,灵活地运用各种配饰,也是时尚搭配的要求之一。例如单肩包在整体搭配中的作用,其实非常重要,既可以影响气质,更关系到服饰穿搭哦。

不要只集中注意力在服饰的搭配上,灵活地运用各种配饰,也是时尚搭配的要求之一。例如单肩包在整体搭配中的作用,其实非常重要,既可以影响气质,更关系到服饰穿搭的重点所在,因此小编认为对于包包搭配也需要注重。
一件高领设计的连衣裙,是五分袖的设计,可以中和高领与颜色所带来的厚重感。而说到颜色部分,均是复古色系,它们所形成的图案很有异域的特色,极具个性,因此简单搭配黑色的链条包包,是安全的穿搭选择。

拼接设计的连衣裙,袖子部分是以透视的薄纱位置,裙身主要以白色为底色,上面有以黑色线条形成的卡通图案,因此配合黑色的单肩包,不仅与衣服的颜色互相呼应,同时更让整体的穿搭效果显得干净利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