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展示会发光的衣服的图片 为你介绍这衣服是怎样制作的

2015/11/27 1:49:21 作者:K-linj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你见过夜里会发亮的衣服吗?意大利剪裁技艺与现代高科技相结合的nemen LED发光外套亮瞎你的双眼?。这款LED发光外套的基础是由尼龙光学纤维结合钢丝制作而成。

你见过夜里会发亮的衣服吗?意大利的剪裁技艺与现代高科技相结合的nemen LED发光外套亮瞎你的双眼。这款LED发光外套的基础是由尼龙光学纤维结合钢丝制作而成。就是将光纤纤维集成编制在面料内以创建一个照明系统,该照明系统通过两块可充电的电池为 LED 提供长达八个小时的供电。其外层由尼龙和钢丝材料构成,并使用聚氨酯透明薄膜技术进行防水处理,同时也能加强内部的光深度效应。

外套上面布满了微型 LED 发光二极管,外层是一层透明的布料,增加 LED 的透光性,营造出极具未来感和科技感的视觉效果。内衬则采用了一种特殊的铝涂层,具有良好的绝缘性,可反射身体热量以最大程度抵御冬季里的冷空气和寒风,提供比较持久的保暖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