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漂亮的公主裙怎么搭配 6大搭配既时尚又好看

2015/10/29 14:19:02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1、淡绿色的公主裙带来烟雾般朦胧美好的感觉,荷叶领的设计很显女孩的漂亮肤色,高收腰的设计将女孩们纤细的腿部线条展现更为完美,搭配白色雕花的发带点缀更为清新迷人。

1、淡绿色的公主裙带来烟雾般朦胧美好的感觉,颈部荷叶领的设计很显女孩的漂亮肤色,高收腰的设计将女孩们纤细优美的腿部线条展现得更为完美,搭配白色雕花的发带点缀更为清新迷人。
2、紫色的公主裙带来略带小女人的妩媚气息,肩部和腰部的绣花收紧世界浪漫唯美,多层薄纱设计的裙摆增加洋装的蓬度,让女孩们在行走间充满小公主的灵巧可爱范。
3、粉色吊带的公主连身裙借鉴了芭蕾舞裙的设计,更能体现女孩们优美轻盈的身姿,洋装上同色系蓬松薄纱的设计与装点,梦幻而浪漫,让洋装看上去像蛋糕一样甜美可人。

4、白色修长款白色公主装适合身材高挑的小女孩们穿着,腰间的粉色腰带的装点粉嫩青春,搭配银色蝴蝶结高跟鞋,展现气质女孩们优雅而高贵的一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