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真皮包包护理办法有哪些 教你正确保养皮包

2015/11/27 12:19:57 作者:T-xiao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看上去只用了一两年的新包,实际年龄已经超过了40岁,在纽约、巴黎等潮店里,各种古董包各领风骚。要想自己的美包也成为“不朽经典”,早期就要使用专业的皮革护理。

过季要收藏的皮包,在收纳前得先清洁其皮面,且皮包内要放入干净的碎纸团或棉衫,以保持皮包的形状,然后再将皮包放进软棉袋中,收藏在柜中的皮包应避免不当的挤压而变形。收纳皮制品的柜子必须保持通风,例如有百叶门的柜子较好,同时柜子里最好不要放太多的物品。皮革本身的天然油脂会随着.3时间愈久或使用次数过多而渐渐减少,因此即使是很高级的皮件也需要定期做保养。

皮革素材的包主要由牛皮、羊皮、猪皮、PVC料、麂皮等做成,主要成分是蛋白质,所以都容易受潮、起霉、生虫。为此,在使用真皮包包时,要避免接触油污、酸性和碱性等物质。真皮包包应定期送到专业皮革保养店中进行彻底清洗、消毒。在运用专业设备和工艺的的清洗过程中,加入去霉、杀菌的专用药剂,将各种病菌、霉菌彻底清除,从根本上避免了发霉现象的产生。全面清洗后再妥善保存,这对保持其原貌,延长穿着寿命有重要的作用。
皮包大都会附上保养说明,其实注意以下几点:

1)一般皮类的包需要经常上保养油,不定期的清洗,做法是将油抹在干净的棉布上,然后再均匀地擦拭表面,避免将油直接涂抹在皮件上,以避免损伤了皮件,特别注意的是避免化学物质的损害,硬质的皮包避免坚利物的撞击和划伤。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