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围巾的各种围法女生搭配介绍 教你根据脸型围围巾

2015/11/27 23:00:2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条围巾是秋冬季节不可或缺的御寒保暖之物,长款的毛绒围巾一般是的选择,由于它较短围巾更容易造型,所以即使是很简单的围法也能起到很好的搭配效果。

一条围巾是秋冬季节不可或缺的御寒保暖之物,长款的毛绒围巾往往是最佳的选择,由于它较短围巾更容易造型,所以即使是很简单的围法也能起到很好的搭配效果。

你是否会遇到这样的问题?新买来的一条新围巾,往往对着镜子围来围去,怎么也弄不出好看的造型,总觉得不如电视里的男女围的有范儿,看着那些韩国或是欧美的街拍,总是不知道人家出门前是怎么围围巾的,其实围出造型围出范儿并不难,只要掌握了长围巾的形态,材质,把围巾围得有造型是一个很简单的事,围巾的围法甚至可以靠你自己创造出来。
打法一 轻盈结 
1:把围巾在脖子上绕一圈 
2:将左右两段围巾交叉打结 
这是最基本的打法,很简单吧~(适合早晨匆匆忙忙地去上学前打) 
打法二 法国结 
1:把围巾绕在脖子上打一个结,打结处要留一点空隙 
2:把右边那段围巾绕过左边那段,再从空隙中穿过 
3:把围巾从空隙中抽出来 
这种结给人重重的感觉,比较显成熟。 
打法三 大蝴蝶结 
1:把围巾绕在脖子上,左右打个结,左边在上,右边在下 
2:把右边的那段围巾对折重叠 
3:把重叠的围巾放在左边那段下面,把左边的围巾沿箭头方向绕在另一段上 
4:把结抽紧就可以了 

这种打法也可以用在丝巾上,可以使女孩子看上去典雅又大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