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天美女穿裙子图片展示 让你的淑女气质与众不同

2015/11/28 10:33:25 作者:W1-f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V领设计的连衣裙,以黑色为底色,上面的白色印花图案,让穿着者的整体气质显得非常素雅和文静。另外,此颜色的显瘦效果非常出色,配上束腰的设计,使你的身材比例...

当韩剧在中国越演越烈,受到越来越多的欢迎的时候,韩版女装也正在中国时尚圈风靡着,大多数女孩会选择韩系的风格服饰来搭配,保持着时尚性之余,还能达到好看迷人的淑女气质,十分讨人喜欢。一件拼接而成的裙子套装。上部分是蕾丝,纯白色的配色,带来十分清纯的气质。袖子部分的设计十分特别,显得甜美风十足。而裙摆是双层设计,由白色的印花和灰色的欧根纱组成,多了几分素雅的味道。

V领设计的连衣裙,以黑色为底色,上面的白色印花图案,让穿着者的整体气质显得非常素雅和文静。另外,此颜色的显瘦效果非常出色,配上束腰的设计,使你的身材比例得到修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