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帆布鞋白袜图片 懂得如何搭配才是关键

2015/11/1 22:34:01 作者:S-luo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帆布鞋白袜的搭配要注意什么?白袜子帆布鞋搭配是当前流行的服饰搭配的元素,想要把白袜子帆布鞋元素搭得美丽时尚的,就要懂得白袜子帆布鞋的搭配的技巧。

帆布鞋白袜搭配要注意什么?白袜子帆布鞋如何搭配?白袜子帆布鞋是当前流行的服饰搭配元素,想要把白袜子帆布鞋元素搭得美丽,就要懂得白袜子帆布鞋的搭配技巧。下面跟小编一起来学习白袜子帆布鞋搭配的时尚范例吧。白袜子帆布鞋搭配方法一:白色的套头卫衣搭配灰色休闲裤和粉红色的帆布鞋,娇小可爱的小女生穿上这样休闲慵懒风格的服饰展现出另一种时尚美感,也让纤细白皙的腿部线条展现得淋漓尽致。背上双肩包,拿上一个篮球,让人感受到无限的学生气息,就像是刚下课的学生可以尽情享受夕阳下得美好时光,尽情享受青春年少的美好。

白袜子帆布鞋搭配方法二:格纹风格的帆布鞋非常适合今年流行的复古风潮,独特的色彩搭配低调又别致,在细节上的设计也非常到位。在搭配方面,一件黑白配的格子衬衣外搭红色的毛衫背心,展露出黑色雪纺裙的裙摆,加上一条星星图案的裤袜,给人一种甜美俏丽的感觉。白袜子帆布鞋搭配方法三:高帮帆布鞋融入了松糕鞋的设计,让女生们穿上平底的帆布鞋也可以展现高挑的身材。搭配条纹T恤和浅色的牛仔铅笔裤,非常显瘦。加上围巾、鸭舌帽和黑框眼镜等配饰,更加有潮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