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老年毛衣编织款式新颖时尚 3款气质毛衣让你更优雅

2015/10/29 17:11:33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领毛衣在冬天受到中年女性的喜爱,因为它能够起到保暖的作用。其实身体暖不暖,最重要的是看你的腿和脖子有没有做好保暖工作,一旦风寒入侵,那么你的身天会处于冰冷中。

高领毛衣在冬天受到中年女性的喜爱,因为它能够起到保暖的作用。其实身体暖不暖,最重要的是看你的腿和脖子有没有做好保暖工作,一旦风寒入侵,那么你的身体整天都会处于冰冷之中,这是多么难受。再者,高领毛衫是优雅的典范,女性的自信通过包裹严密的毛衣爆发出来。高领毛衫与中长裙搭配可谓优雅至极了,下面,小编为你们整理出一些精美的搭配。

1、粗织的毛衣给人温暖厚实的感觉,灰色与白色的毛线交织在一起,形成了粗花的效果。粗花展现出优雅高贵的感觉,为了增加整体的典雅感,搭配过膝的中裙是最适合的。黑白的竖纹与毛衣的横向织纹形成反差,从而增加了衣服的层次。一双细带的高跟鞋则把典雅的形象塑造得更加充分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