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半身蓬蓬裙上衣搭配  鲜嫩蓬蓬裙让你秒变小清新!

2015/7/15 21:32:04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夏季裙装是女性美眉选择最多的服装了,而蓬蓬裙以可爱的造型为主打,颇受美眉喜欢。蓬蓬裙前身为欧洲贵妇所传样式的裙子,经过改造设计形成现在的风格。

半身蓬蓬裙上衣怎么搭配更显气质

在夏季裙装是女性美眉选择最多的服装了,而蓬蓬裙以可爱的造型为主打,颇受美眉喜欢。蓬蓬裙前身为欧洲贵妇所传样式的裙子,经过改造设计形成现在的风格。同时可爱的造型设计,也为它带来了公主裙的美誉。今天前店后厂的小编就为各位美眉带来一些半身蓬蓬裙上衣搭配的方法,看看蓬蓬裙这种半身长裙配什么上衣,才能够展现独特魅力。
半身蓬蓬裙上衣搭配技巧1:条纹蓬蓬裙搭配黑色上衣,黑白色蓬蓬裙相互搭配率性不失女性气质,极富有个性魅力,散发出一种低调的奢华。

蓝色千鸟格纹短款背心+白色多层网纱蓬蓬裙+黑色鱼嘴凉鞋。白色网纱蓬蓬裙非常显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