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宝宝毛线鞋怎么编织呢 小编教你两种特色编法

2015/11/28 12:39:55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怎样编织宝宝毛线鞋?1、可爱红色毛线鞋编制方法:鞋底织来回平针,白色线起8针,织回头,一边加一针,下一行加针织扭针,再一边加一针加针,此时12针织7个来回。

怎样编织宝宝毛线鞋?
1、可爱红色毛线鞋
编制方法:
鞋底织来回平针,白色线起8针,织回头,一边加一针,下一行加针织扭针,再一边加一针加针,此时12针织7个来回,一边加一针织11个来回,一边收一针,收至8针鞋底结束。
沿着辫子一圈挑起58针换红色线织元宝针,一行上下针,下一行白色1上,1下带过不织,1上,重复一圈,在红色线织上下针。重复织真面数有8针下,最后一行鞋头处收掉18针。白线织一行上一行下,红线织一行上一行下,白线织一行上一行下,收边。
鞋后跟处白色线挑起20针,再另起20针织正反平针8行(记得要留扣眼),最后再钉上小花和珠子就完成了。
可爱的红色毛线鞋,很适合女宝宝穿,鞋子上面可爱的小花朵,还有小珠子,都让这双鞋变得更可爱,穿上这样一双鞋,让宝宝看起来更可爱,就像一个小公主一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