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兔毛衣服掉毛怎么处理方法有哪些 3招教你解决衣服掉毛

2016/1/4 15:54:53 作者:T-xiao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兔毛是一种珍贵的动物纤维,具有柔软、滑糯、蓬松等特点,在产品中加入一定数量的兔毛就会使产品的身价显着提高,高比例的兔毛产品则更具有豪华富贵感。

兔毛是一种珍贵的动物纤维,具有柔软、滑糯、蓬松等特点,在产品中加入一定数量的兔毛就会使产品的身价显着提高,高比例的兔毛产品则更具有豪华富贵感,但兔毛织物在穿着洗涤过程中容易发生掉毛,随着掉毛的增加,兔毛产品所特有的风格受到影响,严重影响织物的服用性能。

在这就告诉大家防止兔毛毛衣掉毛窍门,大家不必在担心不知道兔毛毛衣掉毛怎么办了:
1.用一个大又而干净的塑料袋把兔毛毛衣装起来,放入冰箱冷冻室,存放10-15分钟,经过这个“冷”处理后的兔毛毛衣就不轻易掉毛了!

2.洗兔毛毛衣的时候可以用比较高级的中性洗涤剂水洗,水里加点盐,多洗几次会有效果!一般来说,洗涤液的温度保持在30℃~35℃左右,洗的时候用水轻轻漂洗,切忌在洗衣板上搓或用力拧。洗后用温水清洗2~3次,再放到溶有米醋的冷水中浸泡1~2分钟,取出装入网兜挂起,让其自然脱水。等到半干的时候,再摊开放到桌上或用衣架挂起来放在阴凉的地方晾干。因为免毛吸水性强,所以兔毛衫洗后必须晾干晒透,叠整齐放在不通气的塑料袋里。 

3.兔毛的毛衣通常都掉毛,属正常现象。不管怎么弄多少还是会掉毛,所以体检大家在搭配衣服的时候选择不太爱沾毛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