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戒指刻字刻什么好 结婚戒指刻字内容有哪些?

2015/11/28 17:20:56 作者:A-hedan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结婚戒指承载着一生的依托,许多新郎和新娘会给自己的配偶挑选合适的结婚钻戒,并在戒指上面刻上感人的短语、婚礼的日期或者是爱人的名字,来彰显这枚戒指的与众不同。

结婚戒指承载着一生的依托,是永恒爱情承诺的标志,你永远不会去损坏它。但有种例外,就是钻戒刻字,许多新郎和新娘会给自己的配偶挑选合适的结婚钻戒,并在戒指上面刻上感人的短语、婚礼的日期或者是爱人的名字,来彰显这枚戒指的与众不同。

结婚戒指刻字内容有哪些?

如果你已经决定定制结婚钻戒刻字了,那么就得想想刻什么字了。你可以坚持传统的观念,刻上你的名字、配偶的名字和结婚日期,或者你可以做一些更加个性化的东西。比如在一些个人喜爱的歌曲、诗歌、经文或别的东西,它可以变得笑或是可爱。选择刻什么字取决于你的个性和你配偶的个性,你可以选择一个有趣的文字,只要你的配偶能够理解和珍惜。

1、*LOVE*.(*代表你和爱人名字中的1、2个字)

2、LOVE*FOREVER.(*代表你和爱人名字中的1、2个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