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士低腰性感内裤 穿着危害早知道早预防

2015/11/28 18:29:05 作者:W1-heme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东方女性身材上有大腿普遍偏粗、臀围偏大而下垂的限制,因而在选择低腰内裤时,先量臀围及大腿围的宽度(而非腰围),才能准确地选出适合自己的内裤。

危害
年轻女x.a穿的低腰内裤、露脐装正好将腰部、肚脐暴露在外,特别是冬天更有损身体健康。
用中医的理论讲,肾脏在腰部,肾气有温煦全身阳气的作用,而全身的正常工作是靠阳气。一旦腰部受寒,肾气受损,人就会感到怕冷、无力,出现倦怠、食少、大便稀薄等症状。而脐部受寒会影响人体的胃肠功能,易发生腹泻、痛经等。关节炎、风湿病等也都与穿着和气候变化有关,也就是“感受风、寒、湿之邪气,会造成气血经络闭阻不通,而感到酸软、疼痛、麻木等。
另外,寒冷的空气会刺激皮肤引起血管收缩,致使表皮血流不畅,使脆弱的脂肪细胞发生变性,引起寒冷性脂肪组织炎。
专家认为,低腰裤、露脐装对健康的影响不一定当即就显现,根据个人体质不同表现形式也不同,一般人不会穿两三天就发病,但当抵抗力下降时,有些人就会出现不适症状。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