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春装童装女童款图片大全  童装设计方法的介绍

2015/11/28 18:28:18 作者:T-lins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童装简称儿童服装,指适合儿童穿着的服装。按照年龄段分包括婴儿服装、小童服装、中童服装、大童服装等。还包括中小学的校园服装等。按照衣服的类型分为:连体服等。

童装简称儿童服装,指适合儿童穿着的服装。按照年龄段分包括婴儿服装、幼儿服装、小童服装、中童服装、大童服装等。还包括中小学的校园服装等。按照衣服的类型分为:连体服,外套,裤子,卫衣,套装,T恤衫,鞋等。

童装衣服的料子要求比成人高,既要好看,穿着又要舒服,关键还是童装质量要有保证,不能损害儿童健康,这是每位家长都很关注的一点。

童装面料选择
不论是男女童装,在面料的选择上都具有一定的特殊性,尤其在舒适、柔软、轻盈、防撕、耐洗等方面要求很高。特别是20世纪童装朝休闲方面发展,更需要吸汗、透气、刺激性小的柔软面料。而棉质服装则具有舒适、吸汗等优点,有益于儿童的身心健康,成为了童装的主要面料。其次,麻、蚕丝、kv等天然材料也是不错的童装制作材料。但是由于男孩子比较顽皮,所以衣料的耐磨也非常的重要。
在选择毛衫毛裤的时候,最好用自己的脸去直接感受衣服的柔软性,尤其是毛衫的领口,袖口这些可能会直接接触孩子皮肤的地方,不应有刺痛的感觉,以免伤害孩子柔嫩的皮肤。
童装设计
1.移位法
移位法是指对设计原型的构成内容不做实质性改变,只是做移动位置的处理。如果将相同的口袋转移到新的位置上,从这个方面来说,移位法又简单又有效。为了灵活使用移位法,在实际设计中,可结合其他的设计方法和造型方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