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士毛衣编织 打造保暖又漂亮的毛衣

2015/10/13 15:06:25 作者:S-dengl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无论冬季还是春季还是秋季,女士总是离不开毛衣。那么,女士毛衣的编织款式该怎么选择?什么样的人适合什么样的款式?这些问题要根据不同人的具体情况而定。女士...

无论冬季还是春季还是秋季,女士总是离不开毛衣。那么,女士毛衣的编织款式该怎么选择?什么样的人适合什么样的款式?这些问题要根据不同人的具体情况而定。女士毛衣编织款式一:让男人女人都着迷的宽松型毛衣。众多女士毛衣编织款式中,宽松的毛衣总是给人性感的感觉,微微露出的肩头,着实让人着迷。

值得注意的是,为自己选择女士毛衣编织款式中的宽松式时,要同时配上一顶小礼帽,才能性感得不做作。女士毛衣编织款式二:彰显女新成熟魅力的V领毛衣。挑选女士毛衣编织款式时,选择V领毛衣时可以把保暖内衣穿在最里面,外面套件小衫,记得要选好看的领子,然后穿V领毛衣,再穿上外套,可以围围巾,也可以不围,围上保暖,不围的话可以把漂漂的领子露出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