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藏蓝色大衣怎么搭配好看 轻松展现你的成熟魅力

2015/11/28 19:40:03 作者:S-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藏蓝色是一种深沉的颜色,也是一种可以轻松展现MM们成熟味道的颜色,不管是藏蓝色的大衣,还是经典款式设计的针织衫,藏蓝色总是可以在冬季的装扮中起着重要的作用。

藏蓝色是一种深沉的颜色,也是一种可以轻松展现MM们成熟味道的颜色,不管是藏蓝色的大衣,还是经典款式设计的针织衫,藏蓝色总是可以在冬季的装扮中起着重要的作用。今天是几款藏蓝色的呢子大衣,相同的颜色不同的款式设计,散发出来的味道自然就是不一样了哦。

这款藏青色大衣,光在颜色上就有着不错的显瘦效果,同时也特别显气质,经典简约的设计,穿出学院风、文艺范,整体修身的设计与大气的翻领可以很轻松的将身型与气质衬托出来。这款搭配玫红色毛衣和破洞牛仔裤,不失靓丽时尚。

这款藏青色大衣很有英伦学院风的味道,精致简约的设计,金属纽扣设计,时尚帅气,中长裤的设计,不会累赘,也保留了保暖的效果,这款衣衣很有小西装的味道,因此就更加适合学院风的MM们喜欢哦。搭配条纹毛衣和牛仔裤,突出整体的简约大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