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围巾的围法图解 四种巧系让你造型不重样

2015/11/28 19:32:49 作者:S-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过年的气氛越来越浓郁,天气也逐渐变得寒冷起来,这时候时尚围巾适时地闪亮登场,接下来就来一看看围巾的各种围法和系法图解吧,四种巧系让你造型不重样哦!

随着过年的气氛越来越浓郁,天气也逐渐变得寒冷起来,这时候时尚围巾适时地闪亮登场,接下来就来一起看看围巾的各种围法和系法图解吧,四种巧系让你造型不重样哦!

围法一

围法步骤1、将围巾圈上一圈后围在脖子上,将两个小尾巴交叉。

2、打上一个结,让节点在第一圈围巾的上,然后将节点放在后面脖子上。 

效果图

这款围巾系法的优势是简单大气,并且整体看上去干净又利落,前胸不会有任何累赘,让你既保暖又清爽。

围法二

围法步骤1、将围巾搭在脖子上,一边长在上,短的在下,在胸前交叉,将长的一端从短的一端后面绕过去。2、接着将长的这段在节点处绕一个圈,最后将围巾底端插入圈内。

 效果图

这款围巾系法经典又大气,搭配任何服饰都非常契合,不管你是街头休闲风,还是复古文艺风,都非常适合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