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用彩带做花 让你秒变为动手达人

2016/4/17 15:52:58 作者:CYL16-s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喜欢彩带花不妨来看看这些小创意带来给所有人的快乐吧。非创意,不生活,相信我们每位有生活的人都能亲自动手,装饰美的享受,为生活增添了很多希望和方向。

少女时代,很多女孩儿都很喜欢编彩带花,各式各样,五彩缤纷。常常挂在窗台上,风一吹,摇曳生姿,煞是好看。手工DIY能够让我们更快乐,它让这个凡胎浊骨的生活增添了很多希望和方向。热爱DIY各种手工是一种从容面对人生的心境。为你提供新鲜有趣的DIY,非常期待各位有爱的共同丰富你们的好创意。下面给各位DIY达人准备了这一组彩带花的折法,彩带怎么叠花,如何用彩带做花,亲不能错过哦!喜欢彩带花不妨来看看这些小创意带来给所有人的快乐吧。非创意,不生活,相信我们每位有生活的人都能亲自手,装饰美的享受。

工具/原料
彩带、剪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