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大衣搭配什么围巾好看呢 小技巧教你穿出时尚感

2015/11/28 20:11:2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服装与围巾的配搭要突出层次感,黑色衣服配什么颜色的围巾的关键是要突破黑色的厚重感,体现出层次感。一般的搭配是深色衣服佩戴浅色围巾,利用深浅搭配突出层次。

黑色大衣怎样搭配围巾?黑色大衣一向是中国人的最爱,这种神秘、高贵、沉稳的色彩给人无限的想象空间,也让人们不由得对起庄重严肃起来。因此,黑色大衣的市场销量一向不低。但是如果一身都穿着黑色,则很容易给人沉闷之感。如何穿着黑色大衣既不过于沉闷,又能非常时尚呢?添加围巾就是不错的选择。黑色大衣怎样搭配围巾才能凸显黑色的气质呢?

服装与围巾的配搭要突出层次感,黑色衣服配什么颜色的围巾的关键是要突破黑色的厚重感,体现出层次感。那么你知道黑色衣服配什么颜色的围巾才最时尚吗?不知道的朋友,让我们一起学习时尚配搭吧!
要突出围巾与服装的层次感,一般的搭配是浅色衣服佩戴深色的围巾,深色衣服佩戴浅色围巾,利用深浅搭配突出层次。颜色突出层次外,还可以利用质地的厚薄来突出层次,搭配要根据衣服的质地选择围巾的材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