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紫色伴娘服配什么鞋子 教你如何搭配得大方得体

2015/11/29 18:11:28 作者:M-zhangz… 来源:伊秀服饰网
伴娘的鞋子非常的重要,和新娘的婚鞋差不多了,因为当天其实新娘就已经很累了,要跑动跑西的,而伴娘可能走动的更多,所以鞋子一定一定要穿得舒适一些。

伴娘就好像红花要有绿叶搭配一样,伴娘就是那个美丽的绿叶,所以是为了烘托红花更加璀璨而存在的,这样就要求伴娘的服装简洁、大方、得体,现在的婚礼一般伴娘都穿小礼服,我个人比较喜欢抹胸的款式,这样看上去比较干净、简洁而且很可爱的感觉;另外颜色的选择,颜色不要太过于明亮,首先与婚礼的风格和新娘婚纱的风格相搭配,举个例子说一下,就是首先要看新娘婚礼的风格,如果是中式风格,人家穿的凤冠霞帔啥的,伴娘就不能穿礼服了是不是;又如果新娘有一件礼服当中选择的是绿色的礼服,伴娘就不能穿红色的小礼服了是不是,所以颜色尽量选择淡粉色、或者淡紫色等淡色系礼服,或者其他比较得体的衣服也可以。
那么,紫色伴娘服配什么鞋子才能漂亮又大方得体呢?

伴娘的鞋子非常的重要,和新娘的婚鞋差不多了,因为当天其实新娘就已经很累了,要跑动跑西的,而伴娘可能走动的更多,所以鞋子一定一定要穿得舒适一些,不要为了美丽而选择一双高跟鞋,穿平底鞋也很漂亮或者是有一点点小跟的鞋也可以,另外鞋的颜色也要和衣服的颜色相搭配,还有款式,不能礼服搭配运动鞋,毕竟伴娘也要上台的,要给大家一个好的印象很重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