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所知道的学生冬装   两分钟让你在冬天穿出健康

2015/11/30 14:08:01 作者:R-pa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装主要有:羽绒服、夹克、毛衣、棉袄和保暖内衣以及围巾等。冬装一般适合冬天穿,当然在寒冷的地方,顾名思义就是冬天穿的服装,作为学生一族我们应该怎样穿呢?

冬装,顾名思义就是冬天穿的服装。冬装主要有:羽绒服、夹克、毛衣、棉袄和保暖内衣以及围巾等。冬装一般适合冬天穿,当然在寒冷的地方,秋天也就需要穿冬……冬装,顾名思义就是冬天穿的服装。冬装主要有:羽绒服、夹克、毛衣、棉袄和保暖内衣以及围巾等。冬装一般适合冬天穿,当然在寒冷的地方,秋天也就需要穿冬装了。小常识:随着寒冬的逐渐深入,气温也一天天下降。“爱美不怕流鼻水”,我们身边有一些爱美之人,为了美丽不惜薄衣上阵,挑战寒冷。大家都知道这样做是不对的。但是,你可能不知道,为了保暖,衣服穿得过紧,也会危害健康。医学专家提醒,冬季着装注意科学合理,还是可以做到既保暖又显瘦。张淑梅冬季穿裙与关节病有缘由于冬季的气温大多在10摄氏度以下,暴露双腿表皮遭受寒冷空气侵袭,会引发多种症状,既有外科问 题,又有内科问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