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子发黄怎么变白呢   教你用平常物件让鞋子焕然一新

2015/11/1 13:44:59 作者:N-dengk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那时候我们每个女生都以把自己的球鞋洗的雪白雪白的为荣,当然,要把一双鞋洗白,并且一直让它这么白也是不容易的,为此搜集了很多方法,到现在我都记忆犹新。

这种白球鞋几乎充斥着我十几年的童年跟少年生活,那时候我们每个女生都以把自己的球鞋洗的雪白雪白的为荣,当然,要把一双鞋洗白,并且一直让它这么白也是不容易的,为此搜集了很多方法,到现在我都记忆犹新,今天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下

方法/步骤
如果你的鞋已经穿过,并且已经发黄,那么在洗的时候洗干净还带水的时候在鞋上面包一张面巾纸,最好让面巾纸贴在湿鞋上面,这样晒干以后你就会神奇的发现,贴在鞋上的纸黄黄的,而鞋变的很洁白,这个方法我小时候常用哦~
如果用了上面的方法,你觉得你的鞋还不够白,那就试试漂白水吧~鞋子先洗干净,然后把漂白水跟清水按说明书稀释,再把鞋子泡进去二十分钟左右拿出来,再用清水冲洗一遍,晒的时候再贴上纸巾晒。
如果悲催的你上面两样东西都没有,那好吧,你总刷牙吧?用你那美白型的牙膏好好的让你发黄的球鞋白回来吧。
小苏打,不管是发黄的球鞋还是衣服,统统秒杀,只要把一勺小苏打溶解在一小盆清水里,然后把要洗的鞋浸泡进去一会,再涂上肥皂洗,如果黄的很顽固,就用热水兑小苏打来泡鞋,保证鞋鞋白回来。
最后还有一样美白织物的佳品,那就是家家都有的淘米水,鞋子洗净以后在淘米水里浸泡一会再晒,鞋子也会白回来。
还有,听老人说把草木灰敷在鞋子上,然后再洗,鞋子也会白回来,我觉得不靠谱,所以没试过,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试试啊~估计就跟黑炭美白的原理一样的。

或者我们可以在店里买一些铅粉,在我们把鞋洗干净后,立刻将其刷上去。接着用白色的纸巾把鞋包住,最后再把它放晒干,不过此时不宜暴晒。当然我们也可以将鞋放在稀释的蓝墨水中,十分钟后再取出来将其晒干,这种方法与上面的效果也是一样的,不过晒运动鞋的时候也需要用卫生纸将湿鞋包住,最好每次晒鞋时都这样。因此我们会看到鞋变白了,而纸却是黄色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