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脚裤男士 休闲裤配什么鞋 三种搭配方案供你选择

2015/11/1 19:56:20 作者:S-dengzh…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追求时尚的男生,已经不再满足于传统的休闲裤和西裤了,小脚裤成为了男生们爱穿的裤子。那么男生小脚裤配什么鞋比较好?下面具体来讲一些搭配例子:帆布鞋、船鞋……

男生小脚裤配什么鞋比较好?穿小脚裤怎样搭配鞋子?追求个性和时尚的男生,已经不再满足于传统的休闲裤和西裤了,哈伦裤和小脚裤成为了男生们爱穿的裤子。那么男生小脚裤配什么鞋比较好?小脚裤其实是不太好搭配的一种裤子。下面具体来讲一些搭配例子,看看男生小脚裤配什么鞋比较好。

“男生小脚裤配什么鞋”之搭配一:

男生小脚裤配什么鞋,如果你本身喜爱板鞋或者是运动鞋,也可以搭配。男生小脚裤配什么鞋,板鞋怎么搭配呢?板鞋派的,可选匡威白、红、黑,越简略越好。上装搭个紧身儿衬衫就更好了,可是身段要瘦但别瘦的离谱。帆布鞋也可以,最近的高帮的帆布鞋就不错。另外选择配搭小脚裤的鞋子,鞋头要尖些,不要圆头。高帮的就把裤子卷一点儿,把鞋子露出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