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搭配牛仔裤的外套有哪些 5种搭配风格既时尚又好看

2015/11/2 16:13:18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1、工装棉大衣,很有森林系的风格,清新淡雅。底摆抽绳设计,修身显瘦。内搭同等长度的打底衫,下穿牛仔裤,系带短靴,很有时尚感。用拼色围巾装点整体搭配,秀气清新。

1、工装棉大衣,很有森林系的风格,清新淡雅。底摆抽绳设计,修身显瘦。内搭同等长度的打底衫,下穿牛仔裤,系带短靴,很有时尚感。用拼色围巾装点整体的搭配,秀气清新。
2、非常洒脱的一件大衣,漂亮的菱型格子图案,漂亮的蕾丝下摆,大帽子,大口袋,设计都很大气。一件简单的衬衫,一条围巾,或者一个打底毛衣,一个平底鞋,轻易穿出不一样的气场,蓝色的个性又洒脱。

3、超级有质感和手感的一件羽绒服,很简约很帅气,有点小倔强。里面穿件T恤都不会冷,牛仔裤,休闲裤,还是运动鞋雪地靴,都非常显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