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童装男童冬装套装图片欣赏 4招教你如何挑选童装

2015/12/20 14:36:53 作者:T-wang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儿童服装简称童装,是适合儿童穿着的服装。包括婴儿服装、幼儿服装、小童服装、中童服装、大童服装等。还包括中小学的校园服装。国内童装市场的格局大致是....

儿童服装简称童装,是适合儿童穿着的服装。包括婴儿服装、幼儿服装、小童服装、中童服装、大童服装等。还包括中小学的校园服装。
国内童装市场的格局大致是,国内国外品牌各占国内市场的一半。虽然有分别在一二类或三四类市场表现不俗的童装品牌,也有在各个区块各领风骚的区域童装品牌,但童装品牌集中度尚不高。
由于中高档童装市场竞争的加剧,并且随着国内消费水平的提高和国内儿童用品消费观念的改变,不但童装 品牌进一步市场细分已经展开,婴幼儿装或少年装会有不少企业进入;同时,大众童装品牌可能会产生,高档甚至奢侈童装品牌也会应运而生。
儿童服装以其品种多、变化快而著称,作为消费者在选购儿童服装时,既要考虑服装的款式、颜色是否能得到孩子的喜欢,又要考虑服装是否更实惠、穿着更舒适,有利于孩子的安全和健康成长。为此,建议消费者在选购儿童服装时,从下述五个方面来综合考虑。
每个家长都希望孩子能够健康成长,可是,自新国标《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的起实施,发现好多儿童服装不达标,因此,购买儿童服装一定要精挑细选,买错了会影响孩子的健康。

虽然不合格产品主要是标志不明等小问题,但是,个别“致病”问题,会影响儿童的身体健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