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时力冬装新品推荐 教你打造不一样的时尚个性

2015/11/2 17:02:14 作者:W1-fang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条纹一直是经典永不落伍的时尚符号,条纹外套也是经典中的经典。但是如何用条纹外套来打造出帅气的造型你知道多少呢?横竖条纹相拼接给人一种神秘的迷宫感。

条纹一直是经典永不落伍的时尚符号,条纹外套也是经典中的经典。但是如何用条纹外套来打造出帅气的造型你知道多少呢?短款黑白条纹七分袖外套,横竖条纹相拼接给人一种神秘的迷宫感,灰色打底T-shirt,低腰的水洗蓝牛仔裤卷起裤脚,再搭一条白色宽大皮带。是不是有一种帅帅的邪气呢?

它们可以一件就帮助我们搞掂一整天的搭配,无需烦恼过长的搭配时间,这对于上班一族来说,无疑是最重要的品质。省了不少时间与功夫,同时还能收获时尚。同样是横竖条纹的拼接,不过这款条纹外套显得更清爽简单一些,纯白色背心内搭,宽松纯色的长裤让整体在休闲中透露些些帅气,细看这件外套的剪裁可是极好的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