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格子大衣配什么围巾 教你穿出时尚英伦范

2015/11/3 11:07:24 作者:A-lishuj… 来源:伊秀服饰网
格子元素是近年来的时尚新宠儿,复古、经典、高贵且英伦范儿十足。如果觉得脖子会有一点冷,可以直接和围巾搭配在一起,格子外套搭配围巾的时候也有很多特别的方法。

随着冷冬逼近,格纹大衣渐趋盛行起来。神奇的格纹以各种不同颜色、不同形状、不同规格的组合展现独特的美。格纹大衣并不是本季衣橱里的主角,但是它们凭借百搭的风格,柔软而温柔的质地,独特的美学图形,一季又一季占据着流行的主要位置。格子元素是近年来的时尚新宠儿,复古、经典、高贵且英伦范儿十足。而格子围巾在冬季里更是时尚MM的最爱。宽松款的格子衣服在搭配的时候可以有很多主动性。这种衣服还是以大款为主。如果说这时候觉得脖子会有一点冷,可以直接和围巾搭配在一起。格子外套搭配围巾的时候其实也有很多特别的方法,而这些特别的方法也让大家在服装搭配上显得时髦了许多。那外套与围巾该如何搭配呢?下面爱美女性网就为大家介绍几款格子围巾与大衣的搭配是如何打造经典的英伦气息的。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