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雨鞋雨靴图片展示 其4大选购注意事项需谨慎

2015/11/3 11:31:26 作者:T-yaos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雨鞋款式并不单一,矮靿雨鞋和现在的球鞋外表相似;中靿雨鞋的筒高在脚踝以上10厘米左右;高靿雨鞋的筒高及膝。普通人常穿中、矮靿雨鞋,特殊工种的人员需要高靿雨鞋。

雨鞋款式并不单一,矮靿雨鞋和现在的球鞋外表相似;中靿雨鞋的筒高在脚踝以上10厘米左右;高靿雨鞋的筒高及膝。普通人常穿的是中、矮靿雨鞋,有些特殊工种的职业人员需要高靿雨鞋作为劳保用品。像过去和排水工种相关的职业,单位会统一发放雨鞋作为工作必需品。 雨鞋按材质分:橡胶雨鞋,PVC雨鞋。 雨鞋按年龄分:小童雨鞋,中童雨鞋,大童雨鞋,成人雨鞋。雨鞋按性别分:女款雨鞋,男士雨鞋。其中国内雨鞋主要生产大省为浙江。

橡胶雨鞋会氧化、日晒及高温等都能加快橡胶制品的老化速度,使之发硬、变软。因此,雨鞋切不可长时间日晒,更不可曝晒和火烤。也应避免接触煤袖、汽油等物,因为这些化学溶剂会溶解橡胶,使鞋面发粘.穿用时,切不要与碎玻璃、铁丝、铁钉等尖硬之物碰掐,一旦刮破漏水后就无法继续使用。收藏雨鞋,最好先用纸或布:将雨鞋分只包好,然后装在鞋盒里,存放在阴凉、干燥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