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休闲裤搭配鞋子怎么搭配 小编教你5种时尚搭配

2015/11/3 14:07:26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休闲裤配什么鞋更好看?一般来讲,黑色是百搭色,可以搭配白色、黄色、红色、黑色、蓝色的鞋子,只要鞋子样式好看,都能穿出自己的风格。黑色休闲裤配什么鞋都可以。

黑色休闲裤配什么鞋更好看?
一般来讲,黑色是百搭色,可以搭配白色、黄色、红色、黑色、蓝色的鞋子,只要鞋子样式好看,都能穿出自己的风格。黑色休闲裤配什么鞋都可以,只要你是自信的,不妨穿出自己的风格吧! 直筒的黑色休闲裤配什么鞋合适呢?一般而言直筒的休闲裤搭配比较容易一些,简单的一款休闲鞋或是板鞋都可以。瘦身的黑色休闲裤配什么鞋更合适呢?小脚和紧身的休闲裤除了可以搭配板鞋和一般的休闲鞋之外,我们还可以搭配军旅靴,给人十分帅气的感觉。

黑色休闲裤配什么鞋建议一:黑色弹力铅笔男士休闲裤+灰色卫衣+黑色军旅靴 雪花色弹力铅笔裤体现出男士修长的身形,配上一双帅气的军旅靴增添了男孩子的阳刚之气,给人很MAN的感觉。上下整体颜色三种,不会给人凌乱的感觉,整体效果非常的帅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