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牛仔衣的女生头像大全 4种搭配让你变成气质女神

2015/11/6 17:30:51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外套是最适合于混搭的单品,是每个妹子衣柜里必备的一款!在青春靓丽的夏季里牛仔短袖外套更是潮流达人的,无论是磨破、印花还是徽章个性设计,展示出个性魅力。

牛仔外套是最适合于混搭的单品,是每个妹子衣柜里必备的一款!在青春靓丽的夏季里牛仔短袖外套更是潮流达人的最爱,无论是磨破、印花还是徽章的个性设计,都展现出牛仔布料的魅力,接下来就来教大家如何搭配一款既性感又帅气的风格吧!看到这一款牛仔外套就觉得酷到不行啊!牛仔布的面料,一种超级重工的款式,很有质感也很有重量感,简单的白色字母印花,气场强大,破洞的元素也是潮流达人的爱好,内搭一件印花长T也是很霸气侧漏,性感的披散着长卷发,很适合街拍的欧美风格哦!

沿袭了大牌的风范,这款牛仔长外套的设计既神秘优雅又独显甜美浪漫,今年潮流的BF风有着一直居高不下的人气,独特的分割造型,个性的磨破造型时髦百搭,性感的穿出了帅气的味道,展示你好身材的时候到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