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复古跑鞋男图片大全 其12大选购方法和6大质量鉴定介绍

2015/11/3 14:41:46 作者:G-zeng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提供减震性的跑鞋,通常有较柔软的夹层鞋底,辅助足部在运动时均匀受力,帮助足部减震。鞋体通常较轻,稳定性会相对较差。能减小或控制足部的过度内翻,防止脚踝受伤。

选购指南
鞋子选购的12个绝招
第一招:
站着试穿,因为站立时脚部会比坐着时略微大一点。试穿时不能只穿进去对着镜子看一下就买,一定要来回走几步,细心感觉鞋的稳定性与大小是否合适。
第二招:
试鞋时自备干净的袜子,便于试鞋时的穿脱,避免试过的鞋子里出现汗渍污渍的尴尬。
第三招:
一定要亲自试穿,因为往楦头、款式或品牌型号标准的不同,鞋的具体大小也会有差异。
第四招:
脚随着季节不同也会有热胀冷缩,所以在冬天买夏天的打折鞋时,你试穿合适的尺码跟夏天比可能稍微小一点。
第五招:
理想的尺码至少是:十个脚趾可以在鞋里自由的活动。
第六招:
别因为季末打折的诱惑或实在喜欢为由让自己的脚迁就一双不合尺寸的鞋。
第七招:
如果眼前的那双鞋拥有你梦寐以求的设计、近乎完美的弧度、散发着最时髦的色彩光芒、合理的价格。你简直对它一见钟情。可惜材质不好,劝你还是选择擦肩而过吧。
第八招:
检查鞋的皮质好坏,不在鞋头而在鞋侧两边,选鞋时最好摸两边的皮料,看看厚薄是否均匀。
第九招:
选择柔软而有弹性的鞋底,能比较平均的分散冲击力。
第十招:
一般来说,令人感觉舒适的搭配是:鞋跟越高,裤脚越宽;鞋跟越矮,裤脚越窄。
第十一招:
选择颜色比皮肤色调稍微暗一些的鞋,会显得腿长个子高挑。
第十二招:

如果你喜欢,我们建议选择有接近皮肤色系鞋带的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