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蕾丝打底衫 这几种款式值得选择

2018/2/12 16:29:12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人爱美是天生的本能,她们一直都在不断提高自己的外在形象。形象的美感是要靠服饰的衬托,可是想要搭出不同风格的服饰,自然就少不了蕾丝打底衫的帮忙了。

来源:站酷作者:sanneberg

有人爱金银首饰,有人爱各种色彩的配饰,有人爱花样繁多的鞋子,也有人爱款式各异的服饰。无论大家喜爱的东西多么的不同,但追求美的信念是一样的。

就像市面上常见个各式服饰,它们大同小异,想要穿出不一样的风格,我们就要在内搭下足功夫。

今天我为大家推荐几款好看的蕾丝打底衫,帮助大家搭出不一样时尚风格的服饰。

1、高领蕾丝打底衫

秋冬季节我们的大衣都是差不多样式的,颜色也是普普通通,想要在穿着上出彩,自然就去要在打底衫上做文章。打底衫的类型很多,有厚有薄,材质不一,想要选择一款时尚的亮眼的打底衫肯定不容易。

而今天我为大家推荐的这款是薄袖蕾丝高领打底衫,这款打底衫的特点:它类似的蕾丝让打底衫看起来更加有质感,薄袖的设计让你的冬季也可以性感起来,高领位置的可以帮助我们在拉伸脖子曲线的基础上,还可以起到保暖的作用。

2、圆领露肉蕾丝打底衫

高领的打底衫固然可以保暖,可是对于想再颈部做装饰的美女们就不是很好的选择了。如果我们想露出我们完美的颈部曲线,或者想展示自己的首饰,那么圆领的蕾丝打底就很值得选择。这款蕾丝打底衫还增加了若隐若现的薄纱材质,这样的设计更为女性们增加了几分魅惑的性感。

3、V领子掐腰款式蕾丝打底衫

紧身打底总能让我们的身材曲线暴露无疑,可是不是每个人都是好身材的,总有一些让人不满意的地方,那么我们可以选择一些特殊些的打底衫。比如脖子过短,我们可以选择大V领和一字领的打底衫,这样即能拉长我们的脖子还能秀出我们的性感;如果我们下半身有些胖,那么掐腰的打底衫可以帮助我们抬高腰线,让身材更协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