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4款真皮小白鞋推荐  舒适贴心无可挑剔

2015/11/3 15:18:24 作者:W-wa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蓝,是天空晴好的舒适;靛,是萌芽初露的新鲜;紫,是普罗旺斯的浪漫。七色花的童话美的绚烂,却独独少了素雅的白色。白,是舒适贴心无可挑剔的小白鞋……

红,是樱桃熟了的甜蜜;橙,是橙子绽放的笑脸;黄,是阳光普照的温暖;绿,是大树参天的生机;蓝,是天空晴好的舒适;靛,是萌芽初露的新鲜;紫,是普罗旺斯的浪漫。七色花的童话美的绚烂,却独独少了素雅的白色。白,是舒适贴心无可挑剔的小白鞋。
明星同款的诱惑力还是很能引导我们的购买方向的,如果是一双国内外大咖都在穿的鞋,你是不是也很想拥有一双呢。简简单单的小白鞋,蕴含着真挚的生活态度,真皮质感柔软,平跟轻松省力,实乃春夏踏青之绝佳选择。

护士鞋顾名思义就是从简单的白衣天使工作穿的鞋演变出来的,适应潮流的需求在原有的基础上加入时尚前卫的设计元素,护士鞋本身出于工作的需求就要轻便舒适,白色绿色的搭配小清新范儿十足,无形中就是有一种让你不得不爱上它的魅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