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感吊带裙美女穿搭  潮流吊带裙展现你的女性风采

2015/11/3 23:12:09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少女生认为,到了秋冬季,吊带裙就没有用武之地了。但小编发现,部分款式的吊带裙,而关于吊带裙的设计也是如此,既帅气又性感噢,喜欢吗?一起去看看吧。

不少女生认为,到了秋冬季,吊带裙就没有用武之地了。但小编发现,部分款式的吊带裙,只要你配上好看的T恤,会有着与众不同的时尚效果,不仅丰富了层次性,同时还能打扮出极具个性的形象,不妨尝试一下。欧美风的单品,总是具有多种的气质,例如帅气与性感结合在一起,休闲与女人味结合在一起等等。而关于吊带裙的设计也是如此,既帅气又性感噢,喜欢吗?一起去看看吧。
上图中的欧美风吊带连衣裙,大家喜欢吗?其实也可以不称为连衣裙,因为已接近分体的套装了。整体的图案均是黑白相配的条纹,经典之余还极具复古典雅的气质。紧身的效果超级赞,显示出穿着者的完美身材。

第二件的欧美风吊带连衣裙,是由网络红人呛口小辣椒来展示的。首先这是一件以白色为底色的连衣裙,为吊带的款式,有着美丽的蓝色印花图案作为装饰,散发出异域的时尚感,非常干净利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