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感内衣模特中国 什么风格的内衣可以得到女士们的青睐

2015/11/4 9:34:51 作者:O2-liu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同风格的单品总是会展现出你不一样的风格,即使是私密单品内衣也是如此,不管是甜美风、性感风或是充满个性的单品,都会让女生看的眼花缭乱,但依然乐于选择...

不同风格的单品总是会展现出你不一样的风格,即使是私密单品内衣也是如此,不管是甜美风、性感风或是充满个性的单品,都会让女生看的眼花缭乱,但依然乐于选择,这便是女生的爱美之心。

波点一直是可爱的时尚元素,而黑色与白色组合而成的波点,则是最经典的图案之一,不仅可爱十足,而且散发着淡淡的怀旧气息。而且这种款式的内衣,属于简约风格,不喜欢花俏的你可以尝试一下。

白色的内衣,是比较常见的配色,但是当胸罩的设计加入了蕾丝花边之后,立刻让单品变得浪漫起来,显得少女风十足。而裤子的部分,拼接了透视的薄纱,散发着浓浓的性感气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