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子抽丝怎么办 教你如何防止裤子抽丝

2015/11/4 21:48:56 作者:T-huangz…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抽丝怎么解决?1、先用针把线头勾到里面去,然后用点水湿润先受损的地方,用蒸汽烫烫。2、裤子抽丝和混纺没有关系 ,主要取决于面料的质量。一分钱一分货.

牛仔裤抽丝怎么解决?1、先用针把线头勾到里面去,然后用点水湿润先受损的地方,最后用蒸汽烫烫。2、裤子抽丝和混纺没有关系 ,主要取决于面料的质量。一分钱一分货,高品质的东西不可能抽丝。 两条腿服饰为您解答,两条腿敢与任何品牌比做工。

一、丝袜的保养与洗涤:1. 穿著前,先把丝袜浸放在一盆加少许醋或砂糖的温水中,可使纤维变得较坚韧。2. 将新丝袜放入冰箱冷冻一两天,再取出放置,一天后穿用,可增加丝袜的韧度。3. 丝袜在穿过之后要立刻清洗,清洗时要用温和的肥皂水让丝袜先浸一会儿,使用温和中性肥皂或洗发精在温水中用手轻拍搓洗(不超过水温30度)、或洗衣精净泡(不要有含氯的洗衣精或漂白水),晾晒时用毛巾将过多的水分吸掉,最忌太阳光,只要被太阳直接晒到其纤维弹性疲乏就大打折扣了,然后以衣夹夹着袜口晾干,千万不要晒在竹竿或其它不平滑的晒架上,容易勾丝。适当的清洗爱护,才能延长裤袜的使用年限和发挥最满意的功能。4. 若用洗衣机清洗,请先将丝袜放入洗衣网内再丢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