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你介绍羽绒棉的优缺点 3点区别教你分辨衣服材质

2015/12/27 13:56:06 作者:W1-yaod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羽绒棉和羽绒的区别是什么?羽绒棉是由不同规格的超细纤维和羽绒经过特殊工艺生产制造,因质似羽绒,故称为羽绒棉。羽绒是采用天然羽绒为原料,具有轻的特点,一起看看。

羽绒棉和羽绒的区别是什么?羽绒棉是由不同规格的超细纤维和羽绒经过特殊工艺生产制造,因质似羽绒,故称为羽绒棉。羽绒是采用天然羽绒为原料,具有轻、高蓬松、耐水洗、柔超保暖的特点。适用于制作高档防寒服、标志服、高档被褥、床上用品等。羽绒棉和羽绒的区别如下。

羽绒棉分为两种,一种为梳理成型的,手感类似于杜邦棉,又称仿鹅绒棉;第二种为没有成型的,类似于PP棉,手感接近于羽绒,是羽绒的理想替代品。该产品具有轻薄、手感细腻、柔软、保温好、不易变形,不会透丝,其保暖性能超过同等克重的羽绒,可广泛应用于羽绒服、滑雪衫、防寒服,羽绒被,汽车坐垫等多种保暖制品。

羽绒与羽绒棉两者相比较,区别如下:
⑴、羽绒属于天然纤维、羽绒棉(中空棉)属于化学纤维;
⑵、羽绒的档次更高,品质更好,当然卖的价格也更高;
⑶、羽绒服的保暖性能比羽绒棉更好,绒是禽类的羽毛,而羽绒棉是类似羽毛的棉纤维制品。

羽绒棉的缺点是保暖性不高、不耐水洗、不够轻便。

羽绒棉,其实就是我们熟悉的中空棉,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棉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