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铂金戒指男款怎么挑选 教你选购男性饰品

2015/11/26 11:52:02 作者:T-xiao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过去,在珠宝领域,男士们似乎历来都被遗忘,似乎男士们的唯一饰品只有隐约闪亮的袖口和工艺考究的腕表,两者再无交集。但自从近年实施嗟再次刮起中性风格。

过去,在珠宝领域,男士们似乎历来都被遗忘,似乎男士们的唯一饰品只有隐约闪亮的袖口和工艺考究的腕表,两者再无交集。但自从近年实施嗟再次刮起中性风格的浪潮,刚性、刘畅、有型的珠宝风格横空出世,这也为男士们与珠宝的邂逅提供契机。各大时尚品牌包括卡地亚、路易威登、宝曼兰朵、蒂芙尼等等都推出了男士 珠宝系列。男士珠宝势力的崛起正汹涌地告诉人们——男士的饰品不仅仅只有腕表,还有璀璨的珠宝,为男色生香。

铂金比银的要亮好多,两者是比较容易看出来的铂金戒指的购买分2种,一种是按克来算钱,一种是按工艺来算钱。 坚韧珍贵的铂金戒指纯洁华美,是恒久真情的绝佳载体,仅以这一对纯净的指环,把两个恋人的的过去,未来连在一起,从今以后两个人的世界成为一种永恒!是爱情坚贞的一种信物!忠贞爱情的完美见证!

铂金与K金可以从如下几点进行区别:
区分铂金和其它白色金属最直接的方法是寻找铂金专有标志。根据规定,每一件铂金首饰的背面或内圈上面都必须刻有铂金的专有标志:铂(铂金,白金)或Pt,并在标志后带有表示铂金纯度(含铂量)的千分数,如铂(铂金,白金)950,Pt950。同时在铂首饰的产品标签中应标明中文,例如铂950或铂(Pt)950。认明铂金专有标识就能够给你带来铂金品质的保证。
具体的区分步骤有以下几点。
白金是随意的叫法,规范的叫法应该是:铂金,K白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