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铂金戒指男款怎么挑选 教你选购男性饰品

2015/11/26 11:52:02 作者:T-xiao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过去,在珠宝领域,男士们似乎历来都被遗忘,似乎男士们的唯一饰品只有隐约闪亮的袖口和工艺考究的腕表,两者再无交集。但自从近年实施嗟再次刮起中性风格。

如果频繁佩戴,铂金饰品应该尽量每月清洗一次,以保持闪亮的光泽。可用专用首饰清洁剂清洗,也可自行清洁。正确的方法是:将牙膏挤在毛巾上揉开,用手拿着铂金首饰在其上来回摩擦,去除表面的细纹和尘垢,然后用稀释过的家用洗洁精清洗,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光泽即可恢复如新。

现在的新人们很少购买款式一致的结婚对戒,一般会选择相同的金属,并且都在同一个设计师那里订制戒指,并不是一味追求“完美配对”。这样的话,新人双方就有自由的空间,可以为男士选一款真正出众的戒指。那么,从什么方面着手呢?
一、男士戒指的基本形状
1、扁平,内外侧都是平的;
2、半弧形,内侧平面,外侧弧形;
3、舒适合手,内侧弧形,外侧任意形状。
二、男士戒指的宽度
一般是在4至8毫米之间。目前戒指更宽、更时尚的戒指越来越受欢迎。
    三、男士戒指的装饰
不需要太过华丽的装饰,男士的戒指只需有某些纹理,就能显得与众不同,比如隐约的哑光花纹或是珠边镶嵌——看上去像是绞股绳。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