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感的黑丝吊带袜 保持女性的S形曲线

2015/11/5 9:52:40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丝吊带袜,是一种尼龙薄袜,属于现代袜子的一种,有长中短的分别。多数丝袜是连身的,皮肤色的,黑色的、透明感高。使袜子不再移动,并且绷紧,保持人体的S形曲线。

黑丝吊带袜,是一种尼龙薄袜,属于现代袜子的一种,有长中短的分别。多数丝袜是连身的,皮肤色的,黑色的、透明感高的等等。

据说黑丝吊带袜是1938年(即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在美国先发明的,当初是深色半透明的材质。因为穿着连身的丝袜,而导致上厕所时不方便,因此有了所谓的大腿袜,大腿袜通常搭配上性感的蕾丝,和各式各样的花纹作陪衬 有些没有松紧带的大腿袜,则需要吊袜带勾住,这种丝袜称为吊带袜。丝袜是女人的第二层皮肤,也是每个女性必备的单品,无论年轻女孩的彩色丝袜,还是成熟女性的性感丝袜,在大多数都市女孩的衣橱里都可以找到它的身影。隐藏在裙子下的袜带能使男士产生幻想;以前的袜子由于是采用棉布、皮革等制成,不像现在的丝袜富有弹性。女性用松紧带的袜子配衬连衣裙,这些有松紧带的袜子配衬会切断血液循环,使脚掌肿胀,使大腿沉重;吊袜腰带则直接固定在束衣的下摆,使袜子不再移动,并且绷紧,保持人体的S形曲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