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妇装冬装毛衣的图片欣赏 揭秘孕妇装的选购要领

2015/11/5 13:59:55 作者:T-zengz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刚刚怀孕的时候,你也许会想,只要买些比平时大一、两个尺码的衣服就可以把整个孕程对付过去了,而事实上,女性在怀孕期间的穿着和平时会有很大区别。如衣物应当更加宽松。

刚刚怀孕的时候,你也许会想,只要买些比平时大一、两个尺码的衣服就可以把整个孕程对付过去了,而事实上,女性在怀孕期间的穿着和平时会有很大区别,比如衣物应当更加宽松,更加利于排汗,面料还应该避免刺激皮肤,在怀孕中后期,孕妇装还要有一定的承托腹部,减轻肩部、背部压力的作用,因此,选择孕妇服是确有必要的,同时也是有一定讲究的。

选购方法
综述
孕妇装的选择应以不妨碍胎儿的生长发育为前提,以宽大舒适、透气性良好、吸汗力强、防 暑保暖与穿脱方便等原则,结合个人喜好选择衣服的颜色与款式。
孕妇装有休闲孕妇装、职业孕妇装(正装)和孕妇礼服三个种类,如果是平时以居家为主的孕妇,那么可以选择休闲类孕妇装比较舒适;如果是需要上班 的职业女性,那 么根据需要就要购买职业孕妇装会显得比较专业;如果是需要出席高级晚宴或者大型公关活动等场合,就需要配备一套孕妇礼服了。
孕装质地不可忽视
一般衣料质地以轻柔、耐洗、吸水、透气为原则。新陈代谢加强而使得你经常出汗,为保持皮肤干净你需时常清洗衣服,所以选料时要考虑好洗和耐洗的因素。夏天的衣装 与皮肤直接接触,因此要选用透气性强,并具吸汗功能的衣料,以防发生汗疹、疖肿等皮肤感染。随着妊娠月份的增加孕妇身体越来越沉重,轻便柔软的衣料会使你感到轻松些。
孕装款式的选择
宽松舒适,不会勒紧 腹部,可以说是孕妇装的最基本样式,尺码大小应以宽大为原则。
胸腹部、袖口要宽松,会使你感到舒适。上衣宜开前襟,或肩部开扣衣服会很方便。上下身分开的衣装非常便于穿脱,可以减少你笨重身体的不便。
孕妇礼服可考虑租赁
在怀孕期间若要经常参加亲朋好友的结婚典礼的话,那么最好是到孕服出租店,租一些适合正式场合穿着的礼服。因为如此的 做法不但省时省钱,而且礼服的样式又富于变化。
孕装巧变时装
一般情况下,买孕妇装只能穿一年,这实在有些浪费。灵巧的你可以检点一下自己的裙子,把能利用的稍加改造就可以穿,在 此基础上,再选购一件产后也能穿的孕妇装就比较节省又实际。可以参照少打褶、多斜裁、裤腿紧、裤腰松的原则为自己选一件美观实用,又可以产后穿着的孕妇装。
一般原则
1、选择天然面料。因为怀孕期间孕妇的皮肤变得敏感且易出汗,如果选择的面料不合适,容易引起过敏,严重的还会影响到腹中 胎儿的健康成长。天然面料包括棉、麻、真丝等等,而以全棉最为常见。从季节上来看,夏装以棉、麻织物居多;春秋季以平纹织绒织物、毛织物、混纺织物及针织品为主;冬季则可选用各种呢绒或带有蓬松性填料的服装。尽管孕妇装中化纤面料也不少,但好的孕妇装,一般会保证贴身部分为棉麻或丝的质地。
不过,的一些新材料也能给您带来舒适安全的感受。还有一种叫精梳棉,是将棉花中短一些的绒去掉,留下整齐的长绒,是最好的棉,膨松性和保暖性更强,所以也更舒适了。当然这些都要贵一些哦。
2、留出余量。绝大部分的准妈妈不会希望自己买来的孕妇装只能穿上一个月,所以尽量选择合适自己的尺码,并且放远眼光, 为即将迅速膨胀的未来体态准备足够的空间。专业的品牌孕妇装,其尺码标准都是经过无数第一手数据资料研究而来,你只要根据自己的身高与三围数字,就能轻松找到属于自己的尺码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