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肉粉色大衣怎么搭配才好看 6种搭配散发出女人的气质

2015/11/5 15:46:42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1、肉粉色配白色显得十分温和,给人一种初春的气息。想颜色突出一点,可搭配黑色铅笔裤和黑色帆布鞋,再拎个黑色手提包。2、粉色配黑色显得十分和谐又稍带几分俏皮感。

1、肉粉色配白色显得十分温和,给人一种初春的气息。若是想要颜色突出一点,可搭配黑色铅笔裤和黑色帆布鞋,再拎个黑色手提包。
2、粉色配黑色显得十分和谐又稍带几分俏皮感。粉色风衣外套内搭黑色毛衣加PU皮短裙,既摆脱了过于沉重的效果,又没有一丝稚气的气氛。可混搭黑白球鞋。
3、粉色配红色抢眼有味道。粉色大翻领毛呢长外套柔和清新,想要穿出一种抢眼个性的霸气效果,那就搭配红色西装并内衬紫领衬衫和红色铅笔裤,可搭配灰色短靴和紫色手提包协调整体效果。

4、淡雅肉粉色大衣,长款宽松版型,简约百搭,穿在身上十分吸晴,给人的感觉也格外舒服呢。内搭高领打底衫,下穿短裙,配上裤袜和白色皮鞋,高挑身材尽显无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