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时尚大片惊艳双流,追银族与新丝路共演N STYLE

2015/12/2 17:59:5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追银族

    2015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四川赛区总决赛暨颁奖盛典于12月1日在成都双流机场停机坪盛大举行,追银族作为本次大赛的合作伙伴,为大赛超模获奖选手提供了特别设计定制的精装时尚首饰,追银族品牌与来自川内外企业家、时尚界人士、媒体共计千余人共赏这一盛事。

    迄今为止,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成功举办了23届赛事,为中国乃至世界时尚界选拔并培养了无数的超模。据悉,2015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四川赛区自9月份启动以来,报名参加大赛海选的佳丽500多人,经过严格的海选、赛前培训和晋级赛最终确定了30名选手晋级总决赛。大赛在四川及西部地区极具影响力,成为西部时尚界的一面领军旗帜,本次追银族银饰和新丝路模特大赛的合作是两个时尚界领军品牌的碰撞,将中国西部时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追银族作为珠宝行业的新锐银饰品牌,2008年成立于中国西部时尚之都——成都,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时尚、富有设计感的品质银饰!现代时尚女性追逐潮流,追求生活多元化,同时,她们也将实现自己的梦想、自我的价值作为生活目标。而追银族品牌的核心价值理念正是用时尚、品质银饰去点缀女性多面的美丽人生。这就是追银族所倡导的品牌内涵,美丽随心而变,N style , IN heart。

    昨晚最大的亮点是参赛模特从飞机上走下来走向T台,时尚与科技相碰撞,美丽与创意相融合,场面堪比国际大牌情景时尚大秀,让现场嘉宾和国内外媒体朋友惊呼:能在中国西部时尚之都成都看到如此惊艳的时尚盛典,是中国西部时尚乃至全国时尚界的典范之作。

    在颁奖典礼上,新丝路时尚机构感谢追银族为大赛选手提供了时尚定制奖品,本次追银族品牌的参与,让时尚界看到了成都本土时尚产业在全球时尚一体化、先锋设计理念上的软实力,也彰显了追银族银饰在生产、配套上的硬实力。本次追银族银饰为冠军定制的奖品以牡丹为造型设计,采用宫廷掐丝工艺,整体凸显一种时尚和品质之美;亚军和季军的定制奖品以素银为主,花蕊电镀玫瑰金,小雏菊和太阳花的造型设计,透出别样的小清新之美。特别设计的奖品在颁奖典礼上星光璀璨,和超模们的美共同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追银族品牌也表示:希望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越办越好,也希望新丝路的寻找美、创造美的理念能与追银族N style的品牌精髓在未来有更多的合作机会,并碰撞出更多的火花。追银族饰品也将继续与各大时尚机构加强合作,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时尚、美丽的理念和产品,也将为中国西部时尚产业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新锐动力。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