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装打底衣图片欣赏 揭秘打底衫的5个分类和7个特点

2015/10/15 15:29:08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打底衫就是可以直接穿在身上的,里面再穿件内衣(比如文胸)然后可以搭配任何贴身穿的衣服,一般全部叫打底衫。也就是穿在里面,贴身型的,可以搭配任何外套……

打底衫就是可以直接穿在身上的,里面再穿件内衣(比如文胸)然后可以搭配任何贴身穿的衣服,一般全部叫打底衫。也就是穿在里面,贴身型的,可以搭配任何外套的T恤衫或羊毛衫,打底衫是穿在毛衣或西装里面颜色好看的衣服,打底裤就是配长上衣穿的像九分裤的那种紧身裤子。一般全部简称为打底衫!

打底的本意就是外套里面的贴身内衣,引伸为外套里面的衣服。于是有了“打底针织衫”、“打底毛衣”等分支。打底针织衫就是夏天我们穿的T恤那类材料,而打底毛衫就是冬天穿的毛衣!继续引伸的话,还可以有“打底裤”、“打底裙”。总之,打底是一种流行的服饰搭配。打底衫绝对是实用主义者的发明,经久不变的款式和颜色沉着应对千变万化的时尚潮流。纯色和条纹是最基础也是最经典的打底衫类型,仅这两种就足以满足你的各种想象力,搭配出百变女郎。
分类
1、从功能上分为塑身打底衫和普通打底衫。塑身打底衫兼具塑身和搭配及外穿功能,普通打底衫则用于服装搭配。
2、从材质上分为羊毛、棉质和化纤,其中塑身打底衫多为动植物纤维混纺。
3、从作用上分为塑身打底衫、保暖打底衫、搭配打底衫。塑身打底衫则兼备了以上优点。
4、从修饰部位来分塑身打底衫分为矫正型,调节性和遮盖型。普通打底衫则主要为保暖型。

5、从尺寸来分塑身打底衫多为均码,普通打底衫由于弹性差多分为大中小等尺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