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装打底衣图片欣赏 揭秘打底衫的5个分类和7个特点

2015/10/15 15:29:08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打底衫就是可以直接穿在身上的,里面再穿件内衣(比如文胸)然后可以搭配任何贴身穿的衣服,一般全部叫打底衫。也就是穿在里面,贴身型的,可以搭配任何外套……

特点
1、保暖性
采用羊毛及热感纤维等混纺。
2、百搭性
无论你怎样穿,怎样搭配,打底衫绝对是百搭中的圣品,也是美眉时尚潮流装扮种不可或缺的。
3、贴身舒适
采用多种质感柔滑的动植物纤维混纺。
4、有弹性
经过材料检测实验室压力测试,属高品质标准。塑身衣是通过添加弹性纱线,提高内衣的弹性,通过牵引作用来保持和调整人体尺寸和形态。
5、雕琢曲线

在编织时根据人体工程学立体编织法处理好局部的松紧,使塑身打底衫的造型符合人体曲线,在个别部位加大收缩力,达到矫正体形,塑身美体的效果,更加贴合人体曲线,打造完美身材。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