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包兔有哪些特色呢 4大特色介绍给大家

2015/12/2 8:33:32 作者:W1-pan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背包兔是一个成长迅猛的中文出境旅行社区,提供的出境论坛、问答、结伴服务,坚持以Web 2.0的理念深耕出境旅游业。从2008年开始酝酿、研发...

背包兔是一个成长迅猛的中文出境旅行社区,提供独一无二的出境论坛、问答、结伴服务,坚持以Web 2.0的理念深耕出境旅游业。从2008年开始酝酿、研发、运营至今,短短数载,已经拥有数百万的攻略、游记、问答,二十万境外景点信息,七十万注册用户,一千万张图片!
特色
1.游记

国内旅行目前已经很难激起高消费群体的兴趣,他们对旅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新奇,高品位和异国风情正是出境旅行的魅力所在。在背包兔上面,网友发布了大量精美的游记,不仅文字精妙,而且图片醉人。美文加美图为浏览者打开了一扇通往外面世界的窗口。在看过许许多多人的出境旅行游记之后,网友往往都会有一种出去看看的冲动。

2.结伴
出境旅行不像在国内,人文、语言都截然不同,找一个人一起去国外旅行是个自然而然的想法,正是考虑到了这一点,背包兔提供了专业的结伴出行功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