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卡其色半身裙搭配图片 介绍3款裙子搭配

2015/11/5 16:30:08 作者:K-lix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管是长裙、短裙、铅笔裙、A字裙等等,所有穿着在下装的单独的裙装样式都叫做半身裙。起初,卡其色是英国热带地区制服特有的颜色,如今确成了我们搭配的好帮手。

不管是长裙、短裙、铅笔裙、A字裙等等,所有穿着在下装的单独的裙装样式都叫做半身裙

半身裙给我们的第一感觉就是OL套装的窄裙。其实半身裙是十分多变百搭的,选择不一样的衣衫就能穿出不一样的风情。半身裙不仅能满足职场的知性优雅装扮,还能满足你约会的甜美可爱装扮,展现属于你的着装精彩。

卡其色。是一种介于浅黄褐色和中浅黄褐色之间的颜色,所以卡其也是这种颜色的代称。 在英国或欧洲的说法, 就是类型绿色tinged(微染的) 棕色织品, 或这样的织品的颜色。传统上明显的"KAR-kee" 这经常今天称"KAH-kee" 在不列颠和"KAA-kee" 在北美洲。名字来自波斯 khak 意思地球色或尘土被上色【通过Urdu(乌尔都)语言】 。原始的卡其色的织品是a twilled (织成斜纹)密切布料亚麻布或棉花。

起初,卡其色是英国热带地区制服特有的颜色,和印度语本来指的“蒙尘的”褐色相近。今日,在盎格鲁-撒克逊国家一般的说法中,“卡其色”会让人想到褐色甚至米色。然而,军中的用法却不尽相同,所以常造成混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