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袖长款衬衫搭配推荐 轻松达成吸睛效果

2015/10/24 16:56:34 作者:T-guqiut…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喜欢衬衫的女子,是孤寂的。孤独、寂寞,但绝不无聊,她们乐享孤寂的单人世界。在那个世界,只有自己和所需要的一切。她们之所以能够在自己的小小世界里获得极高……

喜欢衬衫的女子,是孤寂的。孤独、寂寞,但绝不无聊,她们乐享孤寂的单人世界。在那个世界,只有自己和所需要的一切。她们之所以能够在自己的小小世界里获得极高的幸福感,和她们与生俱来的好奇心、创造力以及想象力不无关系。哪怕是单纯的衬衫,她们也总能够搭配出让人眼前一亮的时髦新奇感。岁月越长,酝酿的酒便越陈香,学会在心中修篱种菊,长款衬衫不仅会让你感到逍遥自在,独有的文艺气质也在教我们建造心灵花园。

丰富多变的印花色泽清浅,与雪纺的轻盈相得益彰。有了印花的繁复,裤装选择纯色款即可,简繁均衡,既出众又安全。不规则剪裁的衣摆是整体亮点,不拘泥于条条框框才能赢得不凡表现。

每日重复雷同的生活,职场的勾心斗角、同事的尔虞我诈、生活的艰辛苦闷,如同一只黑色毛笔,总是灰暗深沉,难以描绘出亮丽的彩虹。其实多彩是需要自己描绘的,如花灿烂绚丽的风景,最是唯美浪漫。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