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包手提包图片 6个搭配tips让你得体又迷人

2015/9/29 10:12:07 作者:G-hu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包应该怎样搭配呢?现在女人上街,不带包包比不带钱感觉还不舒服,这种的时尚形成应该有一段时间了。现在包包的款式也是日新月异,好多MM在购买包包的时候往...

女包应该怎样搭配呢?现在女人上街,不带包包比不带钱感觉还不舒服,这种的时尚形成应该有一段时间了。现在包包的款式也是日新月异,好多MM在购买包包的时候往往因款式不错、材质良好就毫不犹豫的下决心埋单。今天谈谈包包搭配5个技巧。
1、着装的搭配
同色类似搭配法:包包和衣服为同色深浅的搭配方式,可以产生非常典雅的感觉,例如:咖啡色着装+驼色包包。
-对比色搭配法:包包和衣服也可以是明显的对比色,产生一种另类抢眼的搭配方式。例如:白色裙子+黑色皮鞋+白黑色夹杂包包。
-与衣服色彩呼应搭配法:和衣服的色彩、花纹、配饰协调搭配;例如黄色上衣+淡紫色裙子+淡紫色或米色包包。
2、季节的搭配

包包的季节搭配主要是颜色方面的协调,夏季的包包应以浅色或是淡纯色为主;这样不会让人感觉与环境不协调,否则会让人产生扎眼的感觉;夏晚时分外出,根据环境带深色的也是可以,只要搭配得当;冬季应选择略深色的颜色,要和季节产生协调感。春秋2季,基本上差不多,就是多注意和衣服之间的搭配。

123下一页